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on
因為家離奇美醫院很近,加上奇美的婦科林鏡川醫生非常有名,而且手帕交超級推薦說林鏡川醫生人非常好所以當然也是第一選擇在奇美做產檢。

想不到現在的婦產科一聽到有自行使用過驗孕紙竟然就不做二次確認,就是不用再做驗尿了;一進到婦產科會先填一些基本資料和量身高、體重,護士姊姊們說這是為了監控孕婦的身體狀況,整個待診的氣氛也很棒。

當輪到我看的時後一進到看診間看到醫生的瞬間的感覺是,林鏡川醫生的人非常溫和,講話的語氣也像爸爸一樣慈祥。

而且直接就做超音波了,在準備做超音波的時後林醫生問說為什麼我的肚子好像4、5個月的肚子,可能有問題喔。

在做超音波後林醫生竟然宣布說肚子裡面有一顆21cm的卵巢瘤佔滿了整個腹部,而且把子宮擠到左下方,可能要在寶寶滿3個月後先把卵巢瘤拿掉,而且要等把瘤拿出來後才能知道是好還是壞。

然後照了一張毛絨絨的超音波照片給我帶走。

這個時後林醫生說寶寶四周了,等兩個禮拜後回診,其實這個時後拿著照片腦袋好像沒什麼運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