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之前已經好了的腸絞痛忽然又出現了,在講繪本給毛絨絨聽的時後毛絨絨哭成了淚人兒讓毛毛的心都碎了,足足哭了有2個多小時,被媽媽交代一定打電話給成大的衛教護理師娟娟問一下,所以就硬著頭皮在寶寶還在哭鬧時打了過去詢問看看,剛好接電話的是娟娟。

娟娟說:腸絞痛2~3個小時是很正常的,要分辨寶寶腸絞痛要看寶寶的雙腳是不是有在用力的蹬,如果寶寶想吃奶就給他吃因為那是寶寶想要的安慰劑,如果雙腳沒有在踢的話那可能就是小寶寶在撒嬌討抱抱,還有要看看是不是有吃了什麼不同的東西引起脹氣。

結果,毛毛最近想要有多一點的母奶所以有在喝黑麥汁,剛好小叔去了好市多所以請他搬了一整箱的黑麥汁,還有在吃阿姨介紹的龜鹿二仙膠,目前只好把這2個先當嫌犯了…,不過網路上有查了一下這2種好像都滿容易引起脹氣的。

吃東西真的要好注意,想不到會經由食物傳給寶寶…如果只是我有脹氣就好了~個人做孽個人擔咩為什麼要讓毛絨絨肚子痛成那樣子。

0 意見:

張貼留言